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我呀。。是个不算坚强也不算软弱的女孩。。最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最真实的自己。喜欢唱歌,喜欢听音乐。喜欢家人。喜欢朋友。喜欢你!!!哈哈。。

11.1.12

新的一年-2012

新的一年,果然你还是来了..
2012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很多未知数...
开学的第一天,我带着有点期待和紧张的心情来到学校...
期待是因为我好久没试过读上午班了..
紧张是因为我很担心老师会很凶等等的...
说真的,我已经开此觉得有点压力了...
我很担心万一到了7月8月怎么办...
那我不是快被压力压死了???
我告诉自己我既然能度过6年级那难熬的一年...
那我还要惧怕什么?
我已经经过我最不想过的一年,最可怕的一年,今年又算什么?
我一定能好好地度过今年...
我会努力,希望我今年的大考PMR能顺利过关...
无论拿多少个A也好,只要我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就好了...
如果能,我希望我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,
   也不会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再次看轻我...
所以朋友们,一起奋斗吧!!! ^ ^
我们一起为了我们的理想和希望奋斗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