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我呀。。是个不算坚强也不算软弱的女孩。。最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最真实的自己。喜欢唱歌,喜欢听音乐。喜欢家人。喜欢朋友。喜欢你!!!哈哈。。

8.11.11

怎么...~??

最近是怎么了?
连我自己都想知道..?
最近怎么这么多人去世....
家斜对面的听说好像患上了“女人病”才会去世的..
更可悲的是她的爸爸竟然也在她离开世界不久也一起离开了..
这阵子让我脑子开此联想一些未来的事...
要是我最亲的人发生这种事,
我会不会……埋怨自己什么都做不到
要是我最亲的人发生这种事,
我会不会……只能大哭一场
要是我最亲的人大声这种事,
我会不会……一直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
说真的,我不知道..很矛盾....
或许平静的死亡其实也不是那么的可怕...
至少它比那些意外发生车祸的人来得更好...
至少死的时候不会还带着遗憾
至少不会浑身都是伤口...离开这世界

我会学会珍惜的...
希望…以后我也会抱着这样的思绪...
度过以后的每一天..
珍惜是幸福...
我们是幸福的喔...♥~!!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