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我呀。。是个不算坚强也不算软弱的女孩。。最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最真实的自己。喜欢唱歌,喜欢听音乐。喜欢家人。喜欢朋友。喜欢你!!!哈哈。。

8.11.11

开心的每一天...~ ^^

哦~~好开心哦。。
好像一年一样漫长的考试终于都过去了。。
嗯...考试成绩还不错...哈哈..^^
很满意..
其实我想告诉我亲爱的“亲古”们,
我们明年还是有同班的机会啦...不要这么快灰心..
我也有可能会跌班...
所以就算只剩那0.01%同班的机会,那也证明我们还是有可能的..!!
我们一起Gambateh吧....~~!!!
Fighting...Fighting~~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